关于学校第八次党代会专题网站正式开通上线的通告

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365

为迎接学校第八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总结展示第七次党代会以来学校改革发展成就,帮助广大师生及时全面了解党代会筹备工作及大会实况,进一步凝聚共识、提振信心,“中国共产党tyc1286太阳集团第八次代表大会”专题网站从325日起,正式开通上线。

专题网站设有“新闻动态”“理论学习”“五年成就”“党建风采”“视频专辑”“历次党代会”等6个版块。“新闻动态”将集中报道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的筹备、召开及贯彻落实情况;“理论学习”为广大党员和干部师生学习了解党章党规和近期重要理论知识提供便捷渠道;“五年成就”全面回顾展示学校第七次党代会以来各方面取得的发展成就;“党建风采”展现学校基层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中的典型案例和人物先进典型;“视频专辑”以可视化形式呈现美丽校园、榜样典型、文化建设等;“历次党代会”回顾展示我校历次党代会召开简况。

专题网站登录方式:点击网址https://ddhzt.zjut.edu.cn直接访问;点击校网首页党代会宣传大图访问网站。

我们将不断丰富和完善专题网站相关内容,欢迎各单位积极投稿并提出宝贵意见,投稿方式与校网新闻一致,通过OA报送。

 

联系人:党委宣传部  徐铖铖88320885  

                                戚    88320175